thinkin' abt my own

Daily thinkings and the days ahead.

每一张都好看。

拍景物真的是构图练手最佳方式啊,明年利用好每个机会加油拍,而且多拍点自己觉得好看的。不用每次都拍二百张,几张好看的就行。


夏神樂:

攝影﹣『Flowers at St. David's City』


英國最小的城市﹣St. David's 位於威爾士西部 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早就知道威爾士人熱情好客 經過這次旅遊更加深有體會

在去另一個位於Pembrokeshire的小鎮Broad Haven的時候,火車站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查taxi電話、bus時間路線、車站位置…

到了該小鎮正準備去Youth Hostel的時候,鎮上的人直接把我們領了去,還沒等我們開口。

在青旅里買礦泉水 收款機關掉了,老闆跟我們說你們先把水拿去明天再給我錢就好。

從Nolton Stables(一個馬術場)回來的時候,我們問老闆taxi電話準備打的回去,老闆直接把自己的小貨車開了出來:you know what, I will give you a ride.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