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 abt my own

Daily thinkings and the days ahead.

【2014.07.28】

看完了妖狐XSS。有的人说那个女孩子不卖肉,这部番就没有什么好看的了。但是也许是因为我一直关注着男主,所以到最后感觉非常的。。。嗯,好。很心疼,顺便好苏。【都是肉一的缘故T^T】

感觉明天会有很多东西可以拍【握拳】

我才不会承认全程我都不顾大晚上的,听着忠犬模式的肉一的声音和他独特的咬字方式在床上滚动滚动滚动。。【捂脸】

顺便我喜欢他黑化的样子【等等】,忠犬的倒还一般,不过天然黑和恶意调戏简直戳我!不顾小孩子就那么亲上去干的漂亮!!之后的恶意卖萌也。。【捂鼻血】

咳咳。真是暴露本性的一篇日志。。。。。

评论